time

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...

今天我在家里很闷下~
就玩game咯~
玩一下罢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去到学校,看见仪
琪好像没带东西~
我和文权就去问她~
她说她把蛋糕放在食堂那里~

铃铃铃,下课咯~
我就下去咯~
看见佩仪和川耀~
我就跟他们咯~
我们就找仪琪他们~
找啊找啊..终于找到了~
原来是在附近koperasi的pondok那儿~
OMG!
剩下8分钟而已!
开始切蛋糕呢~川耀就抓着佩仪的手来切~
他们笑得很开心下~
切了蛋糕后~
仪琪就拿一个蛋糕给我~
我的蛋糕比别人多一倍~
算~
不过没关系啦~一年一次而已嘛~
佩仪是主角可是她不吃那个蛋糕!
川耀才吃一点而已~
铃铃铃,上课了~
不过我们还继续吃~
哈哈~
吃完了过后~
他们全部说要佩仪和川耀kiss~
XD
最后还是没有kiss~
大概过了8分钟~
我们才回班~
幸好老师还没进班~
不然就给Pn.Rohani骂~
(她应该不会骂吧)
下课过后的第二节~
Pn.Azizah找我~
因为我进了spelling competition~
我应该是输料咯..
很失望~
可是有一个朋友安慰我~
叫我不要不开心~
(谢谢你哦^^,我会开心一点的啦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佩仪,生日快乐哦~
我祝你:身体健康~
笑口常开~
幸福快乐~
学业进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