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

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蛮开心的一天

今天7.00起床
很累捏。。
去到学校,他们说要比赛。。
还要整场!
算!
打打打~
大概是打到九点半
因为是太晒的关系,我们就不打了
很无聊捏。。
我和文权就跟川耀和佩仪去她家附近的游乐园趟秋千
玩啊玩啊~
很开心下^^
我就拍了机张照片~
我们玩了大概到10.30~
全部都要回了噢~
我,文权和川耀就陪佩仪回家~
当我们要坐lift的时候~
文权讲一些恐怖的东西~
佩仪一直叫文权不要讲料~
她怕怕~赫赫~
到了佩仪家了~
佩仪的妈妈很好下,她说我们可以坐坐
不过我们拒绝了~
paiseh的
我,文权和川耀就得空没事做~
就走楼梯下去~
哈哈~
下到去,我们就买水喝~
然后我们就要回家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川耀和佩仪很恩爱叻~
很羡慕~
我在这里祝你们幸福快乐,永不分离~
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